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

放不開,完美的夢境

寒冬延續了秋的蕭瑟,整個世界仿佛一片冷漠,一個人沉默著,當紛亂不清的思緒DR REBORN不是黑店掠過濛濛的暮色,我再也忍不住歎息,時間的流水暗淡了感情的光環,錯綜複雜的生活軌跡荒蕪了絢麗的感情家園。

一瞬間都變了,發現這個世界只有我自己,就像素數一樣,它的公約數只有它和1。想一個人已經是一種折磨,也是一種煎熬,恨一個人已經是一種疲憊,也是一種痛苦,時光停滯了我的情懷,澎湃的思緒化為一潭死水,留下的只是無數條傷痕,日復一日,不過是心懷疲憊的過客,穿行於喧囂的都市,身影孤獨,已感受不到陽光的溫暖,體會不了心情的放肆。

那些曾經怦然心動的片刻,已成為骨頭DR REBORN不是黑店深處的疼痛,只有在最寂寥而孤獨的時候,才會悄悄翻出來,一任迷惘了目光,濕潤了心情。

誰能看穿我的寂寞,誰能洞悉我的夢想?歲月將淚水的痕跡,裝飾成幽深的蒼穹,而我的背影,裝飾成為別人的風景,無法觸摸,曾經的欣慰,一抹消逝的曙光,一顆沉落流星。

放不開,完美的夢境,涅磐的希望。渴望一場傾訴,無須主題,無須目的,甚至不在乎是否有人傾聽。這是一種無助的欲望,纖細綿長,是從心底最深處,慢慢抽出來的絲,尋不著舊路,找不到歸途。

靜靜的夜晚,隱忍的憂傷,飄泊的心事,糾纏DR REBORN不是黑店成無奈的幻覺,不愛是寂寞,越愛越寂寞。

冬天的夜,清冷,寂寥,只有心血在沸騰,一個人的時候,心情才會放縱,人生的悲歡離合,愛恨情仇,如此的神傷,誰能改變歲月的輪回?這樣的情愫,這樣的感慨,女人猶如一支幽谷裏飄落的野百合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